【運命共同体(日文)】

完成了(๑´ڡ`๑)有2种背景

依然最喜欢哀酱穿白大褂,有范又有情趣~~!

柯南的衣服是公车事件的那一套,只是换了短裤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新兰官宣之后,我反而更加深刻的思考了“柯哀”到底是作为如何的关系存在呢?

当了很多年的柯哀党,每一次看着哀酱为柯南奋不顾身,亦或是柯南不惜性命危险地去保护哀酱,我都想——这不是爱是什么?

就像《蒲公英的约定》里面唱道,“而我已经分不清,我们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?”,回到兰身边的工藤就不会这样想吗?每一次哀酱告白完都用一句“我开玩笑的”带过,但估计在工藤这个小木头以外的旁人看来,这才不是开玩笑吧?

我想即使73那个青梅竹马控让工藤回到兰身边,柯哀在彼此心里也已经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了,或者更清楚地说,

从柯南恢复回工藤的工藤,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阳光乐天、正义凛然的热血少年了,在那份正义里面,还多了几分成熟;

哀也一样,因为遇见了柯南,她也不再害怕自己的命运,去过新的生活;不论是在哪一方面,来自黑暗的少女,和带她逃离黑暗的阳光少年,他们的相遇改变彼此从个性到命运...太多太多

这是,结局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

另外说一说哀跟兰对工藤的爱的不同之处,她们两个人都是一种在等待的心情,但兰的等待是“等着心爱的人回到我身边”,哀的等待却是“等待你恢复正常的身体,回到你的幸福身边”, 
兰的等待早晚会得到回应,但哀的爱却不会再有回应——吧(?),或是说一开始,哀就别无所求了。 



评论(15)
热度(2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Ⓚibao气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